胡适之的快餐文化

Hello.我是Linder,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。
头像来自@Ade

【黄沐】黄沐好吃

想到黄沐就先写黄沐了。

@爱吃冷cp的啾? 姑娘的点文。写得有点水希望不要嫌弃,谢谢你每次都来夸我,喜欢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沐橙受众多肥皂剧感染,终于宣布要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。黄少天是第二个知道这件事的,来源于他孜孜不倦的混入女选手内部群得来的消息。

“我觉得这事需要慎重考虑。”

黄少天噼里啪啦打出一行字,神情严肃语气激烈,为了表达重视他拿起身边的奶茶喝了一口,以示自己准备好发表一篇绘声绘色的演讲了。

过了黄少天全程在抓耳挠腮的五分钟之后,苏沐橙才姗姗来迟回复他。

“哦。”

“苏沐橙!难得我这么为你考虑,你居然只说一个哦?四期生的友谊呢!狗吃了?”

他申请视频聊天,这会儿苏沐橙倒是接受得很迅速,摄像头刚刚调好,他就见到苏沐橙塞了一嘴薯片鼓起来的脸,内心很微妙的沉默了几秒钟。

“是这样的,你听我给你分析。联盟里挑男友,最重要的是要看人品,而不能单纯看实力,毕竟两个人相处不可能总在打游戏,抢无数个BOSS也比不上春风十里的一笑啊!”黄少天义正辞严。

“嗯…对。”苏沐橙深以为然的点点头,又往嘴里塞了一口薯片。

“所以第一个排除的是叶修。”黄少天在纸上写出叶修的名字然后划掉,神情非常冷酷。

苏沐橙在另一头哈哈大笑了足足有二十秒,在黄少天脸色越变越黑前迅速调整坐姿,薯片也放到一旁的桌上,表现自己的诚恳端正。

“你的意思是周泽楷?小周长得就很好看。”苏沐橙说。

“NO,”黄少天摩挲了下巴半天,似乎深思熟虑后在纸上也划掉了周泽楷的名字:“在我们不能确认周泽楷是否有语言缺失症前,我们要为下一代考虑。”

黄少天很严肃,的又喝了一口奶茶。另一头的苏沐橙眉毛僵硬的动了动,有些哭笑不得的望着他。

“黄少天你未免想得太远了吧…”

“不。”黄少天很坚决的打断她:“每一场恋爱都是一个女人一生中的大事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我们必须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任,这是对对方的尊重。”

苏沐橙神色一凛,了然的又点点头。

“我们再看公认的好男人王杰希,这个也不行,理由可以参考周泽楷,我们得为了下一代考虑。”黄少天摇了摇手指,“他大小眼。”

“这个理由不严谨!”苏沐橙反驳。

“众所周知,王杰希是个事业心重的男人,做他的女朋友,必须先接受微草这个儿子,你能承担得起这个重任吗?很明显,不能。你总不能让儿子们陪你看肥皂剧吧。”

黄少天摊开手,一脸得意。他眉飞色舞的分析完,很不客气的在纸上给王杰希划了个大叉,又偷偷摸摸的标注了什么,眼睛回到电脑上时发现苏沐橙还在走神,似乎陷入了深沉思考。

“咳,下一个。我们队长,喻文州。”

那边的苏沐橙比了个OK示意他自己在听,从始至终都挂着奇异的微笑。黄少天被这微笑吓得有点发毛,赶紧藏好心里的小九九,人一紧张语速更快了。

“虽然我们队长也是个好男人,但我觉得…我觉得…”

“怎么?”苏沐橙笑嘻嘻的望着他。

“严肃,严肃,我不是在想呢吗!”黄少天搓了搓手,心虚的发现他居然一个缺点也说不出来。倒是那边的苏沐橙晃了晃脑袋,抢先说了话。

“我不喜欢喻文州这型的。”

剑圣长舒了一口气,一点不带犹豫的划掉了喻文州的名字。心里又嘀嘀咕咕这苏沐橙不是心里早就有人了吧,队长这么好一人都否定得这么干脆,他一抬眼瞅见苏沐橙毫不在意的继续吃她的薯片,挠了挠脑袋还是没问出口,默默把薯片的品牌给记在了本子上。

“包子呢?”苏沐橙想了想。

“你们星座不合。”黄少天否定得很干脆。

“接下来是孙翔,这小子傻了吧唧的情商又低,直接排除。张新杰,这个且不说追求起来很有难度,就是跟他在一起三个小时都令人发指。乔一帆高英杰,哇你不会想着老牛吃嫩草吧,苏沐橙你这是危害祖国的花朵啊。韩文清,虽然很有安全保障不过你想想看你看鬼片的时候,一扭头看到这么吓人的一张脸,还不得直接猝死。还有张佳乐吴羽策江波涛孙哲平这些你听我给你慢慢分析啊…”

“打住打住,你都排除完了我上哪儿找男朋友?”苏沐橙很是义愤填膺的敲了敲桌子,“我看过同人文觉得我和他们相性还不错。”

黄少天沉默了片刻,打开网页,花了五分钟时间把苏沐橙相关的cptag草草扫了一遍,最后极其镇静的移开网页。

“我不是还留了一个吗。”

“谁?”苏沐橙挑了挑眉。

“黄少天啊。”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,说出口才发现脸颊还有些发烫。苏沐橙拍着桌子不带喘的又笑了好一会儿,笑得他脸都快烧起来了。

“有什么依据?”苏沐橙问。

“有的有的,你看你其他cp都叫什么叶橙啊周橙啊翔橙啊,就我不一样,没用橙字,叫黄沐!难道不够特殊吗!”

苏沐橙关闭了视频。

黄少天心里着急,连忙敲字准备写上一篇有理有据的证明。

苏沐橙那边抢先来了消息。

“黄沐好吃。”

评论(29)

热度(2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